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

試過滿意之後就要改X11??
把X11的壓縮比也弄到12.x吧!!


X11是逛街用的,改了也是浪費

要尬車等以後再買郭ㄚ魯就好~
 
舊 2002-08-26, 02:43 PM #3540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