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四次元
Major Member
 
四次元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

本來聽到你這麼說是很替你感到驕傲的啦!
但是轉頭一想, 隨便唸一唸就可以考第一名, 那你平常是在幹什麼啊??
居然唸到會被 "死當" 喔! 這實在有一點說不過去吧!
然後再進一步想啊, 那教你去把美眉的時候, 怎麼不見你 "稍微認真一下" 啊??


這麼簡單的事情,你怎麼想不到呢?
當主席,就是整天尬尬尬ˋ修修修ˋ混混混,然後就......!!

至於MM嘛!!因為把到之後不能隨便亂尬ˋ亂修ˋ亂混,所以也就....
舊 2002-08-26, 01:34 PM #3538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四次元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