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四次元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本來聽到你這麼說是很替你感到驕傲的啦!
但是轉頭一想, 隨便唸一唸就可以考第一名, 那你平常是在幹什麼啊??
居然唸到會被 "死當" 喔! 這實在有一點說不過去吧!
然後再進一步想啊, 那教你去把美眉的時候, 怎麼不見你 "稍微認真一下" 啊??
這麼簡單的事情,你怎麼想不到呢?
當主席,就是整天尬尬尬ˋ修修修ˋ混混混,然後就......!!
至於MM嘛!!因為把到之後不能隨便亂尬ˋ亂修ˋ亂混,所以也就....
2002-08-26, 01:34 PM #
35383
四次元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四次元
查詢四次元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四次元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