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ho
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
不好意思,身為公務人員子女的我不得不跳出來說
之前政治版還以軍公教免稅把公務員罵得臭頭
是"軍"、"公教",指軍人還有教師,並不包含公務員的說.....
和民眾相比,中華民國萬萬稅沒一樣少繳的.....
要罵,請罵政務官,處理事務的職員難道就一定是抓來罵的分?
當年要當公務員要入國民黨,現在變天還要考慮入綠黨乎?
也為公務員想想吧 ="=
|
對阿,今天老爸回來說,健保費用以後依照薪資調整,
順時間原本公職人員就沒有多高的薪水,
但是健保費卻多了一倍,
然後又用情人節的日子大作文章,
連這種節日都被政治化,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☆°.﹒•°∴°﹒°.﹒/•°∴°﹒﹒•★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