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健保局核發員工四點六個月年終獎金?
瀏覽單個文章
orangehu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
文章: 19
說實在的!我個人對阿扁很失望,對目前政府團隊更失望,經濟不好,我並沒有賺多少錢,政府沒減稅就算了,還加重人民負擔,誇耀台灣加入WTO可以怎樣怎樣的,很抱歉!我怎麼都感受不到,健保局還花錢作****宣告健保有多好(如果是重病真的很好,我老爸就是,二年前中風掛了,沒繳多少錢)加一點錢可以救健保,我個人覺得這些人通通去跳樓好了,不要再害台灣人了,這種垃圾腦袋在政府裡一大堆,吃料米ㄟ啦!
2002-08-15, 07:45 PM #
8
orangeh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rangehu
查詢orangeh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rangeh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