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轉貼一些默默在為我們付出的人, 需要我們的支持
瀏覽單個文章
LonelyPlanet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carlos
這裡的網友都對重車沒興趣嗎?.......
奇怪? ><"
不是沒興趣~玩不起啊~
不然我是超愛重車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!?沒聽過孤星啊?
希望能像作者一樣,
一雙腳雲遊四海;
這是我的夢想。
2002-08-15, 12:34 PM #
5
LonelyPlane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onelyPlanet
查詢LonelyPlane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onelyPlane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