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明
當公務人員真好
建議把公務人員的投票權拿掉算了
不然連家屬親友算在內,數百萬以上的選票,沒有政治人物敢真正動手
而且福利好到已經不像話了,還有機會投票選自己大老闆,這在企業界沒人會這樣的吧
|
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
不好意思,身為公務人員子女的我不得不跳出來說
之前政治版還以軍公教免稅把公務員罵得臭頭
是"軍"、"公教",指軍人還有教師,並不包含公務員的說.....
和民眾相比,中華民國萬萬稅沒一樣少繳的.....
要罵,請罵政務官,處理事務的職員難道就一定是抓來罵的分?
當年要當公務員要入國民黨,現在變天還要考慮入綠黨乎?
也為公務員想想吧 ="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