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ho
Major Member
 
Sh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平行宇宙
文章: 14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明
當公務人員真好
建議把公務人員的投票權拿掉算了
不然連家屬親友算在內,數百萬以上的選票,沒有政治人物敢真正動手
而且福利好到已經不像話了,還有機會投票選自己大老闆,這在企業界沒人會這樣的吧


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

不好意思,身為公務人員子女的我不得不跳出來說

之前政治版還以軍公教免稅把公務員罵得臭頭

是"軍"、"公教",指軍人還有教師,並不包含公務員的說.....

和民眾相比,中華民國萬萬稅沒一樣少繳的.....

要罵,請罵政務官,處理事務的職員難道就一定是抓來罵的分?

當年要當公務員要入國民黨,現在變天還要考慮入綠黨乎?

也為公務員想想吧 ="=
__________________



男人的夢想
..
.
水箱破裂,無法上浮 ̄▽ ̄
舊 2002-08-15, 10:3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