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明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90
當公務人員真好
建議把公務人員的投票權拿掉算了
不然連家屬親友算在內,數百萬以上的選票,沒有政治人物敢真正動手
而且福利好到已經不像話了,還有機會投票選自己大老闆,這在企業界沒人會這樣的吧
舊 2002-08-15, 10:2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明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