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&W
Elite Member
 
P&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156之前剛好同事有一台2.5 v6的,我開了幾次,覺得有些地方不是那麼順手...
1.義大利人似乎有腳短手長的傾向,座椅如論如何調整,老覺得搆得到方向盤腳就有點緊,腳放直了卻又搆不到方向盤~~
2.排檔桿行程偏長(這似乎是歐洲車的通病),因為排檔頭包覆真皮又很大顆,所以有點滑解不易掌握,我開的時候手滑了好幾次~~
3.離合器偏重以致感觸不到半離合器的位置(這似乎是朋友的車有問題)

其他的部分倒是令人滿意,像是懸吊系統,座椅包覆性,性能皆是上上之選,價格也是傷傷之選~~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
舊 2002-08-15, 09:44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&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