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r_1976
Elite Member
 
dr_197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4,33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胖

嗯,說的沒錯
日本職棒不是這麼好混的,展露頭角的選手 一定會各球團被鎖定成幹掉的目標,會將球路反覆分析,所以球員的成長也是很重要的,一旦原地踏步 很快就會掌握,希望"小張"能保持好成績


說實在話......小弟不太喜歡小張第一年在日職的對外發言....有點臭屁,相比之下...其隊友許銘傑.....謙虛多了。

很多日職第一年表現優良的新人...通常都有"二年病",例如前幾年歐力士的王牌Closer平井正史、廣島的山內泰幸等等。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舊 2002-08-15, 03:24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r_197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