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~進來聊一聊^^"
瀏覽單個文章
=AERO=阿青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hangar
文章: 125
ALFA 156 我超喜歡阿!
但是最近路上能見度有升高趨勢...看來 ALFA迷 變多了喔!
苦惱阿.不知該選156 2.0 還是 206 c.c.(2.0)
2002-08-15, 01:04 AM #
15
=AERO=阿青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=AERO=阿青
查詢=AERO=阿青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=AERO=阿青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