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upiau
Master Member
 
wupia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∼Bs hi∼
文章: 1,98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
人生...就那麼幾十年
每天,就那麼24小時
痛苦,也是要過....快樂,也是要過
我選擇了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
煮個泡麵,煎個熱狗...都能給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笑聲,這不是很好嗎?....
生活中...無時不刻不在上演喜劇與悲劇....
注意身邊周遭的人事物,你會發現歡樂無所不在~~
何妨讓自己更愉悅的面對下一分鐘~~
人生會更歡樂~~!!~~這是活了近40年最大的感觸~~

要不是這樣開朗的面對人生,我早就躺著了~~~!!

大哥說的對~~看來我要跟您多多學習。
最近天氣很熱,我脾氣愈來愈大
看來不學習搞笑不行了!!
__________________
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…
標哥的人生哲學

漂亮的莎美眉... . . . .

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.活潑.上進.負責.積極.幽默~~~.......出自~娘娘語錄~ Sep. '06
舊 2002-08-15, 12:57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upia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