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erle
Advance Member
 
serl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99
以前好像有聽說有些維修工程師都要24小時待命
聽到電話響起就很緊張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
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
舊 2002-08-14, 07:07 P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rl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