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弟自己在亂逛網站時發現的.有一些默默在為我們付出幫我們爭取全力的人, 需要我們的支持, 請支持他們. 謝謝
http://www.bbsonly.com/c8/viewtopic.php?t=879發表於: Sun Jul 28, 2002 11:56 pm 文章標題: 一起捍衛重車天空 進入第二階段:請中/南/ 東/部車友支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★經過7/25北區第一次重車同好的熱情參與~國會林助理深受感動,並訂出以下行程:
1.北區會再開一次聚會凝聚共識,並邀請重量級車友/車商出席
2.中部舉辦1~2場聚會,凝聚共識並瞭解中部實際需求
3.南部舉辦1~2場聚會,凝聚共識並瞭解南部實際需求
4.東部舉辦1~2場聚會,凝聚共識並瞭解東部實際需求
5.成立臨時之"全國重車聯盟",便於舉辦相關活動
6.9月立法院會期間,以全國重車聯盟名義舉辦公聽會,爭取立委支持與媒體曝光
7.暑期結束前,以全國重車聯盟名義舉辦"全國重車遊行",會申請合法遊行路線,大家可以大大方方把珍藏的愛車給他騎上街頭,並讓國內外車友及重車車迷瞭解我們的訴求
8.以全國重車聯盟名義督促政府修法,並制訂合情合理條文,包含路權/稅金/合法化/考照制度 四大主題
☆★在此爭取中/南/東部同好 車友支持,請大家告訴大家,並在此留言及聯絡方式,我們要打鐵趁熱,希望能盡快為重車族群爭取合理B健全騎車環境
☆★Barry站長 ㄚ華 cosby 水瓶兒 alfonso Dallas Fish 小神 iamSORRY
景夫 隼奴 Henry5487 Fish ㄚ佐...感謝大家的努力,你們的留言都很受用,如果方便請留下聯繫方式並註明居住的城市,我想..........一起環島騎車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對嗎?
☆★飛行傑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