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nslucifer
Advance Member
 
hanslucif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30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erle
那種職業大概壓力也比平常人大很多吧



你說的我很認同
我個人目前是學生 讀的是軟體方面的
我的教授常常告訴我們現在的公司中
由於科技人才競爭激烈
收入雖高但壓力也是數一數二的
雖然以上的高科技男都是說硬體工程師
但我想應該壓力也不小
__________________
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,
當別人靠近我時,
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,
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,
帶來同樣的慰藉。
舊 2002-08-14, 06:18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slucif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