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不知道今天是怎麼的了...喝了一些酒....
剛好放些mp3來聽...聽到了 一首粵語歌
鄭伊建的甘心替代妳...怎麼突然覺得我向歌詞中的男主角
不管天邊風已起
只想依依看著你
夜闌人靜會否仍可希冀
經得起憂傷與悲
只因心中有著你
路遙長夜記憶從不捨棄
長街的身影穿過風雨有傲氣
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
如霧如煙 全像遊戲
彷彿天和地在挑選我跟你
如像我亦重遇了生死
難道只好淌淚心痛告別你
無法讓我甘心替代你
本來就很喜歡聽了...現在可能會變很愛聽吧 ...
__________________
浪跡天涯為我痞
人貧貴為天之子
過們入戶獨自神
客問何來不得知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