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~進來聊一聊^^"
瀏覽單個文章
陳曉揚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~.J.F.W~
其實有幾個地方可以"開快一點喔"如果你想開車"有一點速度感"的話那就到東部那邊去吧~~~那裡有幾條路應該可以讓你"開快一點喔"^^"(重點是那邊車粉少,可以放心的"開快一點")
花東那邊的濱海公路吧,那裡路還滿直得,也算的寬敞,每年會去掃墓,都會經過速度可上120+,我爸有開到140+,可是開車的開的很爽,坐的人卻不然
ps:gpowder怎麼還沒出現
2002-08-13, 09:00 PM #
9
陳曉揚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陳曉揚
查詢陳曉揚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陳曉揚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