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~進來聊一聊^^"
瀏覽單個文章
神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35
我是沒買過的人!但外型給人第一眼蠻吸引人的.尾巴很漂亮.沒有現在都是很多圓圈.
很值得買的.買好借我開.
2002-08-13, 07:28 PM #
2
神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神
查詢神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神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