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35
我是沒買過的人!但外型給人第一眼蠻吸引人的.尾巴很漂亮.沒有現在都是很多圓圈.
很值得買的.買好借我開.
 
舊 2002-08-13, 07:2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神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