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~.J.F.W~
Advance Member
 
~.J.F.W~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到北港朝天宮堵我吧
文章: 315
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~進來聊一聊^^"

最近開始想把我的車車換掉了~我是一直都很喜歡Alfa Romeo 156 2.0 Selespeed所以想聽一些有買過或是知道的人給一點意見~還有喜歡Alfa Romeo的也可以一起討論喔^^"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CPU:AMD Athlon(tm) 64 FX-62 Dual Core Processor
Main Boards:Gigabyte M57SLI-DS4
Memory Modules:Transcend 1GX2 DDRII 800
VGA:MSI HD3850 512M DDR3
DVDRW EXTERNAL:Pioneer DVD-RW DVR-112
CASE:iCute 0508ULA-4GA-BS
Hard Drive:WD 250G/SATAII300 7200rpm
CPU FANS:ASUS Silent Knight II
FLOPPY:NEC 1.44M
Keyboard:Microsoft MultiMedia Keyboard 1.0A
Mouse:Microsoft lntelliMouse Explorer 3.0
Monitor: DELL SP2208 WFP
Speaker:ALTEC LANSING【ATP3】
PSU:Seasonic S12 430W
OS: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
舊 2002-08-13, 06:5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~.J.F.W~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