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平凡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62
原來是這樣阿~~我同學之前辦手機後,也是有一直打電話來橋他,
好像原來的這個號碼的人是人家的第三者(男的),後來被騷擾煩的,
有一次那個人半夜打電話來,我同學就跟他對罵起來了```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3, 01:12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平凡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