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瀏覽單個文章
fedex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草山
文章: 193
玩暗黑玩到女友放棄管我玩電動,事後想想很悲哀,所以現在不玩暗黑.....
But,買了套War3,為了避免�**陔陔�,我只有看Replay而已,不過
她還是不懂,一樣認為是我在玩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first:溫柔 > 痛
second:痴人,痴面,不痴心。
2002-08-11, 10:26 PM #
75
fede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edex
查詢fede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ede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