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呆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90
路人經過 ..........

下次他玩線上時,請通知一下吧,
我和朋友把他"屍暴",
等裝備噴完,很快地,他就會不玩了!!!

現在在為研究所擔心,很少玩了 ^^
想當時(也沒多久,就今年4~5月),我也是暗黑猛玩,
甚至半夜也玩,也差點被女友殺了
__________________
☆°.﹒•°∴°﹒°.﹒/•°∴°﹒﹒•★
舊 2002-08-10, 10:59 PM #7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呆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