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unlin
Registered Us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87
玩一個月那現在都在打寶了ㄅ~~"~~只要把他的打寶裝都給丟掉..再把他的id砍掉
從新創出1及的同id人物....做得好像被盜用過~~看看有沒有效ㄅ....
想想我自己本來也是拼死玩那個遊戲的~~不過聽到別人的一句話就把我幾個月的心血全都給人了~~放棄網路遊戲應該沒有這ㄇ難ㄅ
 
舊 2002-08-10, 10:12 PM #7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unl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