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天之涯水之巔
Master Member
 
天之涯水之巔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辦公桌?!生產線??
文章: 2,116
阿姐!!我要02!!

ㄚ姐
先不用說你男友在玩暗2
有多瘋了.......



公司裡STAMPER室某人(還有QC的不少倫......)
在改寫STAMPER整體資料庫程式前
玩得更兇說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10, 08:45 PM #7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之涯水之巔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