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瀏覽單個文章
天之涯水之巔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辦公桌?!生產線??
文章: 2,116
阿姐!!我要02!!
ㄚ姐
先不用說你男友在玩暗2
有多瘋了.......
公司裡STAMPER室某人(還有QC的不少倫......)
在改寫STAMPER整體資料庫程式前
玩得更兇說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02-08-10, 08:45 PM #
70
天之涯水之巔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天之涯水之巔
查詢天之涯水之巔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天之涯水之巔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