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....
瀏覽單個文章
lioushen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呵呵 !!
台灣人 , 動口很方便 , 動手呢 ??
就好像一個****一樣 [這個年紀的查普人只剩下一張嘴]
如果連年輕人都是如此 , 台灣也沒什麼前途.
罵人當然容易囉 ..
2002-08-09, 08:11 PM #
19
lious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oushen
查詢lious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ous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