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....
瀏覽單個文章
MS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1999
您的住址: C.T.K.
文章: 56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dge
我認為應該有,
但是台灣檯面上那些嗜血的爛霉體會寫會播嗎?
他們存心就是要讓你唯恐天下不亂.....
這話說的也是啦!!!!
2002-08-09, 06:06 PM #
15
M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S
查詢M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