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八卦一下,大家認為鄭余鎮真的中降頭了嗎?
瀏覽單個文章
lerud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083
覺得原配 鄭太太 實在滿悲哀的,還在那邊要作鄭家鬼,
還不趕快找個律師辦離婚,分他個幾千萬去過逍遙日子,
讓豬頭去作他的情人夢吧。
2002-08-09, 04:32 PM #
24
leru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erud
查詢leru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eru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