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可惡的敗類-柯賜海
瀏覽單個文章
oa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23b5678
你這樣罵很多人都會不爽...
更何況他還沒有被認定有罪,
收押最後無罪釋放的多的是.
現在就認定他有罪太早了點...
我比檢方還早就認定他是個騙子了
用最簡單的理性來判斷就覺得他很可疑
我不知道為何有人還會欣賞這種人
媒體催眠人心的力量真可怕
2002-08-09, 08:21 AM #
4
oa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aa
查詢oa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a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