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....
瀏覽單個文章
lss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1,23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ef_WU
每次颱風來也是有一堆釣客不聽勸,到海邊垂釣。他們落水就算了還要別人冒險去就他們 凸
凸
現在有規定了
颱風天還去垂釣、登山的
浪費救災資源的人
被救起來以後要罰錢.....
2002-08-09, 07:46 AM #
11
ls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ss
瀏覽lss的個人網站
查詢ls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s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