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mdm
Junior Member
 
dmd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您的住址: 山間角落
文章: 804
恩。我常吃的一家麵店,老闆就是義消;他也說過他們這種都是本著救人的心腸與胸襟出發的。所以對他們而言重視的是人命與安全;真的很偉大....

我想當有意外發生時,那種內心的焦急是一定的,要不然醫院、災難現場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情緒波動了。那時候的心態真的就是『心急如焚』吧。

其實等到電視趕熱鬧的鏡頭過後,苦主也冷靜下來了,大家也多是會回頭向義消與救災人員道謝的;我想台灣的人大多都很善良的。所以那種一時上的氣憤,其實義消或者救災人員早也可以體會....

有時候別被鏡頭的假象給蒙蔽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
活著的時候一定要快樂,因為死了以後時間很長。
---奧格威
舊 2002-08-08, 06:39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md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