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lypepe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561
不用想太多,會去當救難人員的早就想到會有這種狀況了
而且我覺得他們每個心胸都很寬大,倒是那些被救的,像
登山的學生或是釣客,我覺得救到後政府都應該關他們
幾天或是罰錢,太浪費社會資源了
舊 2002-08-08, 04:0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lypep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