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ogHuang
Junior Member
 
DogHu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922
對呀,我每次看救災人員就很欽佩他們...偏偏每次都被罵,連上一次台大那個登山社也是...明明自己都先跑先錯在先了,還怪人家。我覺得....像這種冒著犧牲更多人的生命來救少數人的生命還是別做了。

還有..那種要跳樓的就閃開讓他touchdown,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。

那些一直抱怨政府救難不專業沒有組織的所謂高級知識份子,希望他們投身救難工作,以提昇救難素質為志業,不要每次尋求刺激還要人家擦屁股...又嫌五月花不好擦。
舊 2002-08-08, 03:0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ogHua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