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....
瀏覽單個文章
DogHuang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922
對呀,我每次看救災人員就很欽佩他們...偏偏每次都被罵,連上一次台大那個登山社也是...明明自己都先跑先錯在先了,還怪人家。我覺得....像這種冒著犧牲更多人的生命來救少數人的生命還是別做了。
還有..那種要跳樓的就閃開讓他touchdown,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。
那些一直抱怨政府救難不專業沒有組織的所謂高級知識份子,希望他們投身救難工作,以提昇救難素質為志業,不要每次尋求刺激還要人家擦屁股...又嫌五月花不好擦。
2002-08-08, 03:02 PM #
6
DogHu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ogHuang
查詢DogHu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ogHu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