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吧....
她算是個乖乖女吧 ...
很久以前就有人跟她說過我喜歡她
她那次的反應是正面的,對我很好
可是我卻太忙了...無暇於她...所以....
到了這次....真是想不到的結局
to a23b5678 兄
對阿...其實我沒放棄
打算情人節的時候,把我的秘密武器拿出來
黃金玫瑰(前面提到的同事贊助)
希望她會感動
to lss兄...你說的很對
她是個很悶的人,
因為她的家庭因素,讓她有一個不輕的擔子
加上我們彼此的年齡相近,所以有機會就會聊到很私人的事
外帶...有時候我會很成熟的給她一點意見
對她來說可能很有幫助吧,她....才會與我無話不談吧....
現在....大家的祝福都沒了
要我乾脆放棄....找一個更好的目標
不過...我是真的喜歡她阿....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