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ax888
Master Member
 
max88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....

現在的各種災難,山難海難,火災車禍什麼的
雖然說民眾身陷其中很值得同情
但是這幾個月來每次有災難造成傷亡
就看到有人指著救難人員的鼻子罵他們救災不力,要救難人員負責等等
看了讓人很心痛..許多災難都是自己招惹的,怎麼可以怪來幫助的人呢?
我們的社會到底怎麼了呀~?

我在想,或許以前真的有這種情況,但是現在應該很少了吧...
其中有些警義消及救難隊,甚至是放下自己的工作,犧牲睡眠的投入救災
也沒問說要什麼收費還是要家屬報答的
那些弟兄也不過是想盡量幫助受害者把傷害減至最低
卻要承受這種指責,我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好生氣喔~~~
唉~~~這樣下去......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08, 11:0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x88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