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收集手錶嗎??獻醜一下~~(有圖稍慢)
瀏覽單個文章
guccikai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561
今天到Casio的網頁上看到
有出一款不用換電池的錶耶>>>是用太陽能的
不知道有人買了嗎?說說心得吧
現在只出一支登山表、不知道還會不會出別的?
__________________
意志啟發成功 熱情創造永恆
2002-08-08, 10:56 AM #
52
guccika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uccikai
查詢guccika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uccika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