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收集手錶嗎??獻醜一下~~(有圖稍慢)
瀏覽單個文章
BUGATTI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傳說中的台北市正中央
文章: 39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有沒有人在士林夜市買過G-SHOCK??
聽說那邊賣的很便宜說~~
另外再請教有戴G-SHOCK的大大
聽我家附近錶店的錶老闆說G-SHOCK外型一流但是『不太準』...
你們戴G-SHOCK會有這種感覺嗎??
不懂??
G-SHOCK不是石英錶嗎?
既然是石英錶就有一定程度的精準度,所以不用擔心。
只有機械錶才有人在比準不準的。
2002-08-08, 10:03 AM #
51
BUGATT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UGATTI
瀏覽BUGATTI的個人網站
查詢BUGATT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UGATT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