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收集手錶嗎??獻醜一下~~(有圖稍慢)
瀏覽單個文章
max888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有沒有人在士林夜市買過G-SHOCK??
聽說那邊賣的很便宜說~~
另外再請教有戴G-SHOCK的大大
聽我家附近錶店的錶老闆說G-SHOCK外型一流但是『不太準』...
你們戴G-SHOCK會有這種感覺嗎??
__________________
2002-08-08, 09:26 AM #
50
max88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x888
查詢max88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x88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