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onelyPlanet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生魚片
不知為啥~~我看到王筱蟬這個女的就覺得
很討厭~~很想扁他~~
個人意見....

真像狐狸精轉世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!?沒聽過孤星啊?
希望能像作者一樣,
一雙腳雲遊四海;
這是我的夢想。
舊 2002-08-08, 08:31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nelyPlane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