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austchu
Advance Member
 
faustch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SG最多的地方
文章: 483
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...
中「豬頭」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跟我想的一樣
這麼呆的立法委員當初是怎麼選上的
舊 2002-08-08, 07:5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austch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