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八卦一下,大家認為鄭余鎮真的中降頭了嗎?
瀏覽單個文章
faustchu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SG最多的地方
文章: 483
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...
中「豬頭」了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跟我想的一樣
這麼呆的立法委員當初是怎麼選上的
2002-08-08, 07:57 AM #
5
faustch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austchu
查詢faustch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austch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