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New Member
|
我去年12月 才開始裝牙套 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醫生說要1年半至兩年
那時也快大學畢業了.........
我也跟 Pittybug 一樣 被拔了四顆牙齒 不過我拔的是小臼齒
拔完後那幾天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
每次回去調整後的那兩天 牙齒一定痛的不能咬硬物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
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吧...
醜是還好啦 跟晚上還要套頭套時的蠢樣比起來 好多了
但是裝了牙套後 臉蛋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雖然我現在只裝了半年多
但真的有差別哦
這段時間就多忍著點吧 過了幾個月 你就會忘記自己有帶牙套了
還有要記得多刷牙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