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瀏覽單個文章
Isabella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Re: Re: Re: 我抗議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ericssonb
請問貓姐
這.....兔子....指的是貓姐妳嗎?
不....兔子....是我們養的2隻可愛迷你兔....
Bogi四個多月大;母;迷你兔
小波1個月大;不詳;迷你兔
他們可是真有其"兔"的唷~~
2002-08-06, 08:41 AM #
55
Isabel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sabella
查詢Isabel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sabel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