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sabell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Re: Re: Re: 我抗議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ericssonb


請問貓姐
這.....兔子....指的是貓姐妳嗎?


不....兔子....是我們養的2隻可愛迷你兔....
Bogi四個多月大;母;迷你兔



小波1個月大;不詳;迷你兔



他們可是真有其"兔"的唷~~
舊 2002-08-06, 08:41 AM #5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sabel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