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斯 文
Power Member
 
斯 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5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
事實上...常常跟板上的朋友們一起開牛車...
斯文...車隊長...出來說說話喔...^^

哈哈~不好意思~
剛才rainliu跟我講,我才知道有這篇文章^^||


錯的人.不是DIABLO喔~
是你男朋友本身.....
這件事..讓我想起
之前有人自殺.遺言裡寫著"time to die"(在DIABLO裡.按數字鍵6)
所以媽媽也怪DIABLO
還說:這社會太糟了.叫我小孩子怎麼辦?乾脆搬去國外住好了!!

而且..我剛才看了每日行程表.....也還好啊
與其強迫他別玩,倒不如了解他為什麼想玩
__________________
阿母啊~哇系戴哈生囉~!

白癡猜謎:多芬.麗仕.莎宣.潘婷.....哪一家比較有錢?
舊 2002-08-05, 10:47 AM #4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斯 文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