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clee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744
美國是為了兩性平權?
很喜歡有男版就會再創個女版出來
蝙蝠女,小丑女,蜘蜘女,女浩克......
漫畫超人創造出來後,很多年之後才創超少女
原始設定就沒有
後來硬加上去,就出現這個所謂堂姐

理論上,有一個氪星人就夠守護地球
其他JL成員尤其是人類組沒超能力的,老爺,綠箭...
遇到有超能力強大反派,都要在旁看超人去打
JL電影最後去打荒原狼,完全沒蝙蝠俠的事

再加上超女,有這對氪星堂姐弟,基本上不用組什麼正義聯盟
 
舊 2026-06-27, 10:10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lee現在在線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