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p2015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5
文章: 514
引用:
作者torisan
不要再去糾結低溫或高溫殺菌, 蛋白質和鈣質幾乎沒差異,
大部分牛奶都是高溫殺菌的狀況應該不是台灣獨有, 美國日本應該也類似

日本超市內牛奶如果沒有超大的字標示低溫殺菌, 大概就是高溫殺菌
https://medium.com/yuchieh-osaka/%E...%A8-ea8a010d4d7

日本鮮奶標示,盒裝看第1張照片,盒上封口,左邊是平整的,右邊有個小凹,右邊那罐是鮮奶.

據某住日youtuber說這是幫助盲人辨識,所以看不懂日文,就是學盲人挑那個有小凹那種.

至於低脂,脫脂,調味乳,成分調整這些日本都不是鮮乳,這個只要看得懂中文很好辨識.

至於殺菌方式,就是越低溫雜質較多,成分比較多而已.我是價格差不多,當然就挑較低溫的這樣而已.
舊 2026-06-27, 12:38 AM #39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p201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