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
瀏覽單個文章
torisan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7
引用:
作者
skap0091
如果問題在包裝
那麼不該為了包裝而拿保久乳當鮮乳賣
廠商應該拿低溫殺菌的真鮮奶來賣
這樣至少名副其實,市售9成都還是超高溫殺菌
顯然就是徒省事,裝不容易壞的保久乳
自然不容易變質引起客訴
不要再去糾結低溫或高溫殺菌, 蛋白質和鈣質幾乎沒差異,
大部分牛奶都是高溫殺菌的狀況應該不是台灣獨有, 美國日本應該也類似
日本超市內牛奶如果沒有超大的字標示低溫殺菌, 大概就是高溫殺菌
https://medium.com/yuchieh-osaka/%E...%A8-ea8a010d4d7
2026-06-26, 11:45 PM #
393
toris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orisan
查詢toris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oris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