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
瀏覽單個文章
blueck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10
文章: 268
引用:
作者
Hermit Crab
很多網路議題本來就是這樣的自助餐啊...
犧牲別人的時候很偉大,動到自家利益就完全是另外一種態度...
前幾天在FB逛到的梗圖:
鮮奶的多重宇宙 (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...270600054437341
)
還有一個就是明知道誰賺最大卻選擇無視,
畢竟罵那些通路商,結果明天就去消費,變成自己婊自己。
之前全聯被爆壓榨廠商,網路上喊抵制,時至今日看起來完全無用。
有看到有人說水果? 去超商買香蕉看看賣多少錢,怎麼沒人罵貴?
2026-06-26, 09:06 PM #
385
bluec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lueck
查詢bluec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luec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