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
瀏覽單個文章
kp2015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15
文章: 514
引用:
作者
cys070
口感一定是有冰沒冰那種感覺
被台灣乳協和食品廠那些洗腦認定鮮奶都要冰喝
其實就口感,加熱喝我覺得是最難喝,有些還會跟豆漿一樣出現膜
以前買鮮奶有些加熱變豆花。這可能還是冰的時候就有品質問題(運送過程或是我買回去路途或保存)
台灣某家以前特立獨行說低溫殺菌鮮奶,後來他家產品好市多也有人買到跟我一樣變豆花上新聞。
那家後來就都改高溫殺菌
那個只是costco架上變成那種,在家樂福全聯紅色包裝的還是90幾度殺菌的,不過跟一般所謂低溫60幾度殺菌也不一樣.
2026-06-26, 08:01 PM #
382
kp201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p2015
查詢kp201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p201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