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ys070
Elite Member
 
cys07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88
口感一定是有冰沒冰那種感覺
被台灣乳協和食品廠那些洗腦認定鮮奶都要冰喝

其實就口感,加熱喝我覺得是最難喝,有些還會跟豆漿一樣出現膜

以前買鮮奶有些加熱變豆花。這可能還是冰的時候就有品質問題(運送過程或是我買回去路途或保存)

台灣某家以前特立獨行說低溫殺菌鮮奶,後來他家產品好市多也有人買到跟我一樣變豆花上新聞。
那家後來就都改高溫殺菌
舊 2026-06-26, 07:46 PM #38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07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