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p2015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5
文章: 514
台灣光泉保久乳,我老婆跟兒子說不好喝,只是因為沒冰而已,我倒沒機會試喝過.

至於國外保久乳,都放冷藏櫃的話,你確定你分辨得出?
以前在日本買,也不知分辨,以為在冷藏櫃的都是鮮奶,後來會辨識後,才發現根本就喝不出來.

倒是costco 進口的科克蘭全脂牛乳 我買過一次,喝了幾口就拿去退貨了,這個超難喝,從沒喝過這樣口味的鮮奶,不過倒是一堆人愛搬這個,曾問過不少人都說拿來加咖啡.

至於那組豐力富紐西蘭全脂牛乳味道,仔細品嚐也是有一點怪怪的,不至於難喝,勉強喝完,倒沒去退貨.

台灣賣的鮮奶,要說好喝的就是林鳳營,瑞穗,乳香世家,又香又濃(據說是添加乳脂肪),我在國外從沒喝過這樣的香濃的鮮奶.喝起來多是像光泉義美這類的一般成分無調整的口感味道.
舊 2026-06-26, 05:11 PM #36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p201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