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頂三輪車
瀏覽單個文章
熊騎士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17
文章: 28
引用:
作者
金聖怨嘆
其實我有點不懂,汽車就汽車,機車就機車,幹嘛要搞得30多萬
的有殼機車,不能上快速不能上高速,若只想便宜遮風避雨為什麼
不花個50多買麵包車,載人多載貨多還甚麼路都可上...
https://newcar.u-car.com.tw/cmc/j%2...8A/7208/overall
https://newcar.u-car.com.tw/toyota/...an/6927/overall
老頭樂的思維是便宜,台幣幾萬塊不超過15萬才有存在意義...
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product/%E...AD%E6%A8%82.htm
買麵包車還要算稅金還有養車成本
有殼機車類比機車的稅金和保養
現在不婚不生那麼多、生活也是公司住家兩點一線
只在市區生活、車程在一小時以內
汽車養不起、機車嫌風吹日曬
如果合法合規的多一個選項
當然可以嘗試
便宜大家都想
但是老頭樂就是三無產品
各種安規、認證都沒有
你把大陸的老頭樂拿去做測試認證
各種費用加一加成本也是墊上去
拿大陸的電輔車來說
台灣也是有人引進
來到台灣的價格也是三級跳
__________________
我只是一個活得有點久的小屁孩。
2026-06-26, 01:20 PM #
15
熊騎士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熊騎士
查詢熊騎士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熊騎士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