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Steam Machine
瀏覽單個文章
悠遊網客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314
Steam OS裝在掌機比較適合,因為能耗相對微軟系統比較低,但是裝在桌機上,個人覺得並沒有任何優勢。而且現在記憶體和SSD都是天價,連傳統硬碟都漲很多,現在組新電腦很不划算。
2026-06-26, 11:46 AM #
5
悠遊網客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悠遊網客
查詢悠遊網客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悠遊網客 到好友清單